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优秀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者的决定

2017年05月08日 16:16  点击:[]


2015—2016学年度,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文件精神,坚持育人为本、科学管理,大学生思想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成绩突出的优秀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者。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决定给予张庆等12名优秀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者通报表彰。

商学院(5名)

张 庆

李 郑

李静静

梁娅妮

杜 晨

文学院(2名)

李晓毅

毛 俊

医学院(1名)

杨晓刚

应用技术学院(1名)

高进乐

影视艺术学院(1名)

刘 军

国际合作学院(1名)

李思斯

继续教育学院(1名)

马 丽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者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百尺竿头,再创佳绩。全校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感恩奉献;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特此决定。




西安外事学院

2016年10月8日



上一条:关于选荐学生参加2016年暑假期间招生咨询及接待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度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