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关于表彰第七届“十佳大学生”的决定

2017年05月08日 16:21  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树立优秀学生典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激励更多学生修身立己,勤奋好学,促进我校学风建设。根据《西安外事学院“十佳大学生”、“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评选办法》,经各学院推荐、评选委员会评审,学校公示,现决定授予李根智等10名同学西安外事学院第七届“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李根智 物流管理1402班

王 彬 翻译1401班

苏 瑞 广播电视编导1402班

张康佳 广播电视学1301班

郑 辉 新闻学1301班

裴 娜 护理学1306班

晋小会 护理1408班

翟文龙 建筑工程技术1403班

王 姮 表演1402班

姚 瑶 护理C1501班

希望获选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争取更大进步。学校和各学院要广泛宣传“十佳大学生”全面发展、奋发成才的先进事迹,在广大学生中掀起创先争优的热潮。全校广大学生要以先进为榜样,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乐于助人,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西安外事学院

2016年11月4日

上一条:关于表彰第三届“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选荐学生参加2016年暑假期间招生咨询及接待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