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医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9年07月01日 16:01  点击:[]

6月30日,医学院在10号教学楼门前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院长张晓峰、党委书记马宏、副院长薛盟举、院长助理周旭江等领导参加典礼,2015级本科和2016级高职全体学生在辅导员带领下参加仪式。

1

张晓峰在典礼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医学院全体教师向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和祝福,并对今后大家即将进入社会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大家都能传承“医者仁术,大医精诚”之医学精神,未来的人生路上继续发扬“鱼化龙”精神,坚定自己学医的初衷,坚定自己行医的热情,为国家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

辅导员高新峰代表教师发言,他希望毕业生要不忘初心,学会做人做事。勤奋工作,不忘学习,学会坚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情,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2

4

活动中还进行了选择最美辅导员活动,毕业生纷纷在自己喜欢的辅导员老师照片上粘贴笑脸,同时还进行了毕业生代表捐书活动,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饱含浓浓爱心的书籍让爱的暖流在菁菁校园继续传递。

7

活动最后,与会领导为28名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典礼在庄严的“鱼化龙之歌”中圆满闭幕,典礼后毕业生们们纷纷与老师们合影留念,留念最后的校园时光。春华秋实又一年,又一届毕业生带着梦想扬帆起航,祝愿毕业生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再创辉煌!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庆贺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委中文学生二支部——毕业生党员一封“家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