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党徽闪耀”‖防控疫情守初心,学生党员在行动-人文艺术学院于恒

2020年02月13日 15:36  点击:[]

于恒,汉族,入党积极分子,山东烟台人,就读于人文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1805班,现任人文艺术学院“我和你”艺术团语言部部长,曾获院级优秀学生干部。

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一)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断蔓延,全国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全国上下依靠有利制度,遵循可靠法制,正在进行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此时此刻,广编学生第二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于恒没有退缩,他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疫情面前表率勇敢,越是艰难越向前。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请缨,带头进入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二)

自新型冠状病毒暴发以来,烟台市龙口市积极做出响应,在各高速路口,村镇街道,小区社区都设立了劝返点,劝导大家在疫情期间不要出门不要走动不要聚会,对来访车辆进行如实登记,外来车辆一律劝返,不得进入。于恒同志看到消息积极向龙口市龙港街道进行报名。作为一名志愿者、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每天早七点到晚五点在路口街道设置劝返点进行值班。

(三)

为了做好新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当地居民生命和身体健康,于恒每天对一些因工必须出入的车辆人员进行登记,体温检测,对每一位来访人员进行记录,问清来的目的,要到哪去,对于像走亲探友这样不合理要求一律禁止,进行劝返。虽大部分人都在疫情下通情达理,但也有少部分人存在不理解而做出的不妥的行为。在这种情况下他耐心的引导,也要做到坚决不漏放一车一人。始终要保障大家的安全,为社会尽一份力,做一点贡献。对于此次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于恒说道:既然作为一名志愿者参与工作,就要守好自己的职责。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就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希望通过这次参与志愿者活动可以锻炼我的意志,又能发挥自己的余热向党组织靠拢。

疫情阻挡不住人们的温情面对着来势汹汹的疫情,出现了很多义无反顾地身影、朴实无华的话语,道出了中国人民在艰苦困难面前展现出的乐观和勇敢,体现了无私忘我的精神境界和人间大爱。我们相信,如今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生活一定会充满阳光

上一条:商学院重视疫情防控中的心理健康工作,不断筑牢学生的心理防线
下一条:疫情过后 最想见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