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人文艺术学院中文学生第三党支部——“防控疫情,从我做起”

2020年02月14日 13:43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文学生第三党支部在2020年2月2日发出了《关于“防控疫情 从我做起”的承诺书》号召大家、特别是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要切实做好个人安全和公共卫生防护、文明劝导和知识传播,以自己微薄之力为国家作出应有贡献。

   2月1日晚,副书记张旭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开展《“防范疫情,从我做起”承诺书》接力。作为党员我承诺:

1、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守初心,担使命。

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2、带头做好舆论引导;不信谣、不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

3、带头普及疫情防范知识;减少传播机会,教育引导身边亲友不去人员密集场所,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4、带头提高防护意识,不接触野生动物,不吃野味,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

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

致敬!

最可爱的人

致敬!

最美丽的逆行者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

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

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上一条:“党徽闪耀”‖防控疫情守初心,学生党员在行动-人文艺术学院李嘉炜
下一条:“战疫”之下,青年的心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