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工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庆祝党的生日“七一”专题党课-“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

2020年07月03日 14:25  点击:[]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上午9时,工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利用线上线下学习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用行动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庆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指示精神。

图片1

在一个多小时的微党课中,8位主讲人用深刻的感悟、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讲出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讲出了高校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党员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讲出了中国共产党助力全球抗疫、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9  图片10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分享了感言。教师党员们表示要时刻保持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强化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涵养“大事难事看担当,顺境逆境看襟怀”的品质,切实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在新时代奋进征程中坚守初心使命、书好时代答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越艰难越挺住,越吃劲越坚持,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学生党员们表示要在“敢为天下先”精神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改革再出发,并承诺,作为青年党员在新时代中必定担当新作为,为新时代奉献青春力量。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上一条: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线上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委英语学生第一党支部——“迎党的生日 讲战疫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