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人文艺术学院党委英语学生第二党支部“献礼八一——致敬最可爱的人”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8月03日 14:32  点击:[]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感受强军梦,传承中国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人文艺术学院英语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献礼八一——致敬最可爱的人”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为大家自愿参加,积极投稿,后由支部内投票选出优秀作品共同欣赏。

文本框: 八一建军节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今年却不止有庆祝还有很多注定不平凡的瞬间让我们一起庆祝八一致敬最可爱的人    

积极分子陶蕊绘画作品——《抗洪救灾 你我同行》,人民军队的历史辉煌,是鲜血生命铸就的,永远值得我们铭记!

拟发展对象潘天泓文学作品——《给抗洪一线战士的一封信》,少年强则国强、则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我们应该学习革命精神,为祖国献出一份力量!

英拟发展对象李可绘画作品——《致最可爱的人——战役英雄》,“一腔热血冲霄汉,两鬓新霜染脊梁”他们是疫情下的“逆行者”,我们要特别尊敬医务工作者,向他们致敬!

积极分子冯朵文学作品——《赞美疫情一线的奉献者——军人》,他们是抗疫行动的坚强后盾,他们挺起中国五千年不屈的脊梁,我们终将迎接永远属于华夏民族胜利的明天!

积极分子张歌绘画作品——《八一建军节——致敬最可爱的人》,山河无恙,春暖花开。是他们为我们送来了春天,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你们的功绩将永载史册,谢谢你们!

积极分子孙楠绘画作品——《致最可爱的人——逆行者们》,星光点缀夜空是锦上添花之福,你们挺身而出是雪中送炭之恩,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向你们致敬!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致敬“最可爱的人”,大家通过手中的笔,描绘着敬意与感激,传承“革命红色精神”,培养大家共同行动、共同参与、共同担当的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增强挑战自我的勇气,要敢于攻坚克难,以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好一个新时代青年!

编辑:英语学生第二党支部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英语学生第一党支部“见字如面——给最可爱的人的一封信”迎八一 书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委广编学生第二党支部“回顾党的历史 展望美好未来”线上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