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踏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2020年08月24日 09: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支部思想建设,增进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近日,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踏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线上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周晶老师的号召下,全体党员热情高涨,根据自身学习条件迅速开始了实地红色教育基地或线上红色基地的参观与学习。其中,程婴宁同学深入陕西省丹凤县月日乡马炉村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刘西有先进事迹和劳模精神,王遵辞同学参观学习了线上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和三会师纪念馆等等。

IMG_256 IMG_256

1

参观学习结束后,组织委员王凌姬老师谈道,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和图片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屈的战斗精神,革命者的先进事迹时刻提醒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本色,永远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    

随后,大家纷纷在支部群里分享学习感言,相互交流学习,将从革命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宗旨,爱岗敬业,敢于担当。进一步加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增强科研创新意识,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在活动最后周晶书记总结道,习近平总书记讲“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你们能继承先辈意志,奋发图强,持续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党员意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畏艰险,敢于担当,做新时代的楷模。

上一条:新突破!工学院“多功能电子信息材料创新团队”入选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
下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线上开展毕业生党员再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