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初相见,缘聚计科专升本————工学院计科1805、1806班开学班会

2020年09月08日 15:44  点击:[]

为了加强班级凝聚力,让专升本的新同学更快地融入班级,建立团结奋进,友爱和谐的班集体。按照计科本1805班辅导员孔伊莎老师的工作部署,计科本1805、1806班于2020年年8月30日16:00在工科楼416教室召开了以欢迎新同学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孔伊莎老师主持,计科专升本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辅导员孔伊莎老师表示热烈欢迎新同学,并结合专升本同学的入校初心、当下学习压力、就业压力等因素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希望大家好好学习,让大家了解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向大家解读了校园《十项规定》并作出相应的要求,她指出《十项规定》的重要,要求每一位同学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钻研专业技术。她表示希望之后分了班以后,班级值日委员要认真做好班级记录,严格点名制度和请销假制度,班委同学要发挥带头作用,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她认为,优良的学风能够时刻感染和熏陶着学生,不断激励学生奋发努力。本次班会对学院学风建设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良好学风、班风的形成,有助于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习兴趣。

本次班会的成功举办,唤醒了同学们的行动力,有助于我们及时找到人生目标并为之奋斗,同时也加深了班级新同学之间的感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

最后,主持人孔老师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并且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生活的美好祝愿,并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完成新的学习以后实现自己的梦想。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委环艺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全民健康迈上新台阶
下一条:工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次团干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