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喜报!我校三名辅导员荣获“陕西高校十佳入围、优秀辅导员”荣誉

2023年01月18日 14:56  点击:[]

近日,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组织开展的第六届陕西高校“十佳辅导员”、“优秀辅导员”推选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辅导员李静静荣获“陕西高校十佳辅导员入围奖”,任方、李旭妍荣获“陕西高校优秀辅导员”。






人物介绍

李静静老师,教育管理硕士,2009年毕业留校,是省级“鱼化龙辅导员工作室”骨干成员,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红心追梦”工作室党的理论宣讲团成员。任职以来,她秉承外事人“爱岗敬业,感恩奉献”的校风,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守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第一线,在辅导员工作岗位上一干就是十三载。她注重思想引领的深度、关爱心灵的温度、发展指导的广度,为芊芊学子们指引方向、传递温暖、照亮前途。2015年她代表陕西省参加首届军事理论课教师授课竞赛斩获全国一等奖,两次代表学校参加陕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得三等奖荣誉,先后多次获得学校“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辅导员”荣誉,参与省、校课题4项,2020年以来连续3年获年度综合考核优秀。


李旭妍老师,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入职14年以来,一直奋斗在学生管理的一线,她工作兢兢业业,重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能力,积极开展对学生思政学习的关注和引领,有效履行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知心人、引路人作用,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成效。先后获得西安外事学院第二届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咨询案例“二等奖”,主持省、校级学生工作精品项目、课题3项,工作中曾多次获得西安外事学院优秀辅导员、西安外事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西安外事学院就业先进个人等表彰奖励。


任方老师毕业于上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硕士专业, 2017年加入西安外事学院辅导员队伍;担任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任职期间,任方老师始终坚持做思政教育的主攻者,做党建工作的务实者,做青年学生的引路人,做自我革新的推动者。她带领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先后通过省级和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验收工作。作为高校思政队伍里的一员,任方老师始终将“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根本任务,秉持着“多元集纳、自强创新”的校训,将“爱岗敬业、感恩奉献”的校风贯穿于每一项工作。

近三年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我辅导员队伍建设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先后获评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2人、陕西省高校优秀辅导员5人;陕西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省级辅导员工作室1项,成立了5个校级辅导员工作室,学生工作成绩居全省民办高校前列。学校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不断提升辅导员业务能力和水平,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的辅导员队伍。


上一条:塑造阳光心灵 培育时代新人——西安外事学院第八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顺利开展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