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商学院开展十佳大学生 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分享会

2023年05月31日 15:13  点击:[]

青春点燃梦想,榜样照亮未来

榜样是一种力量,彰显进步;

榜样是一面旗帜,鼓舞斗志;

榜样是一座灯塔,指引方向。

青春点燃梦想,榜样照亮未来。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文明和谐校园,宣传展示我校优秀大学生风采,营造积极进取,倡导“发展个性,注重养成”的学风,激励广大学生立志成才、刻苦学习、创新创业、感恩奉献。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于2023年5月30日16时30分,在6号教学楼409多媒体教室特此开展主题以“青春点燃梦想 榜样照亮未来”十佳十星商学院专场分享会。分享会由商学院团委副书记逯彦鹏主持。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睿老师,商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申洁老师,西安外事学院学工部冯利军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王蕊老师。


西安外事学院第九届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

正蒙之星

“完成比完美更重要”。贺苗,广播电视编导1903班,曾荣获2021-2022 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陕西省“优秀学生演员”,并在今年国家研究生考试中被宝鸡文理学院广播电视专业录取。她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的决心和毅力,痛苦与煎熬,道路是艰难的,但前途一定是光明的!她的努力和坚持不懈值得每个外事人去学习。

西安外事学院第九届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

创业之星


“每一个机遇与挑战,都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王旻雯,播音与主持艺术2002班,曾荣获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铜奖、西安市妇女联合会女性创业大赛巾帼奖。她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从“缘起—经历—困难—成果—开始”五个阶段,每一阶段于她而言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新的机遇,这些机遇与挑战也让她成为了更好的自己。她的创新创业思维以及不断向前的拼搏精神为同学们的人生道路指明了方向。

西安外事学院第十三届十佳大学生

李丹妮

“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桑弓射玉衡。”李丹妮,播音与主持艺术2003班,曾荣获2020-2021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2021-2022年度西安外事学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她分享了关于学习的总结经验,同时告诉同学们要有勇气要学会争取,抓住一切可能的机会,追逐梦想,大家一直在路上。

西安外事学院第十三届十佳大学生

党怡航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党怡航,护理学 2102班,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省赛区铜奖、陕西省第三届大学生天然药物微视频大赛省级三等奖等荣誉。她向同学们阐述了自己学医的初心,在医学学习生涯中,默默努力,正视自己的缺点,不断尝试,努力提升自己,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学术竞赛,多参与策划活动,通过不同领域的学习拓宽自己的知识面。

“青年如初春,如朝阳,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可宝贵之时期也。”在今天的分享会中,四位同学在自己的青春时光中发散着属于自己的光芒。青春正当下,奋斗正当时。精彩的人生和美丽的青春,不是一蹴而就的,也不是一劳永逸的,这需要大家积极奋斗,珍惜当下,谱写出属于自己的化鱼成龙故事。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陕西省“优质兵员储备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