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第十四届“十佳大学生”、第十届“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评审会圆满举行

2023年12月19日 16:02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育人氛围,发扬朋辈榜样的励志精神,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拼搏精神,近日,我校第十四届“十佳大学生”、第十届“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在学术苑1号报告厅顺利进行。学生教育与就业指导办公室、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宣传策划办公室、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学院教师代表担任评委,本次活动采取“书面评审和现场汇报”的形式,来自各个学院的100余名同学在现场观摩评选。

  P1035970,P1036374,P1035895

   a8c63b0950ae7098f3082de69df661b

 

 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初评等环节,20名“十佳大学生”、20名“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候选人入围现场汇报环节。

40位候选人按抽签顺序依次通过现场汇报展示自己在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科研、公益等各方面的成绩,阐述了理想追求和人生志愿。他们当中有在专业领域获得突出成绩的“学霸”;有学习优异,热心公益的“优秀志愿者”;有家庭经济贫困,但自立自强,努力奋斗的“励志青年”;也有不断拼搏,永不服输的“体育达人”……他们的演讲精彩而富有感召力,事迹感人充满正能量。最终10名同学获得第十四届“十佳大学生”称号,10名同学获得第十届“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称号。

2a711e2f77e43c5ca562c2774827dc7

活动最后,学工部副部长张建良宣读了评比成绩并做了总结讲话。他向现场汇报的40名同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学们的表现充分展示了外事优秀学子践行“明道、修身、利他、共荣”的校箴,希望大家继续努力,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不断成就梦想、点亮自己、照亮他人。

 

上一条:西安外事学院圆满完成第二期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培训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举办第六期“书院下午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