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文学院党员献爱心活动

2017年11月29日 14:39  点击:[]

文学院党总支党员服务站于11月29日下午3点时分在1号楼大厅发起“情系远疆,爱暖寒冬”爱心募捐活动,在新疆的皮山县兰干村有这样的一群儿童,他们正在接受寒冬的考验,文学院17届优秀毕业生郑辉现正在兰干村扶贫的第一线,作为驻村干部的他想让当地需要帮助的人得到一份温暖。

QQ图片20171129164655

此次活动中,中文、环艺、广编、英语、新闻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号召,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爱心活动中,党员们纷纷捐献手中的文具、玩具、糖果等,并以卡片和字条的方式传递对于边疆儿童的关爱和呵护,让爱意如暖流,涓涓入远疆。

QQ图片20171129164702

QQ图片20171129180240

随着活动的开展,影响了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当中,此次活动,践行了“讲奉献,有作为”,提高党员同志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让学生学会感恩,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身体力行的向全校学生树立良好榜样,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心,表达了党员同志心系边疆儿童,让奉献担当成为一种习惯。

QQ图片20171129180232

IMG_8867

QQ图片20171129175806

上一条:文学院优秀党员陈俊羽——让服务成为一种习惯
下一条:我校在陕西省第二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