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校友风采】校友王明军将每年捐赠10万元 感恩母校助推双创

2017年04月28日 15:14  点击:[]

12月14日,我校2002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博求教育咨询公司、杭州博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军带着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与学校签订协议,将为母校每年捐赠10万元帮扶助学、助推双创。学校黄藤董事长、校友会会长王日华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杨在华主持,在应用技术学院举行。

王明军深情地讲到,他两家公司的成功创业都得益于母校老师的谆谆教导,得益于黄藤董事长对创业学子的关心与支持,还有学长学姐的鼓励与帮助,母校给予他人生巨大的精神财富。此次捐赠正是响应黄藤董事长的号召,精准帮扶人才培养,帮助经济有困难的学子完成学业、帮助想创新创业的学子积极创业。



黄藤董事长为王明军颁发了捐赠证书,对他的感恩之举表示感谢,也为众多像王明军一样感恩奉献、学有所成、心系母校的校友们而感到骄傲。黄藤忆往昔,讲到他曾对在校学生说的一句话——“今天你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你为傲”。西安外事学院20多年来孜孜不倦的努力培养了一批批像王明军一样的优秀毕业生,他看到学生们成长成才,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在创业路上,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他感到非常欣慰。他说这比任何荣誉都让他感到激动和高兴。最后,他希望王明军坚持奉献社会、心系国家、感恩母校的初心,事业更上一层楼;希望广大学子学习王明军身上坚韧不拔、勇于开拓、持之以恒的精神,传外事精神与美誉,为社会做更多贡献。


黄藤董事长为王明军颁发捐赠证书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西安国际家具设计大奖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第十六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啦啦操大赛活力绽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