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我校在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2017年06月23日 10:56  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陕西省第三十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我校的运动健儿勇夺三枚金牌、一枚银牌、两枚铜牌和一个第四名、一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历史最佳成绩。这是继去年获得三金三铜后的又一突破。

本次比赛,我校共派出8名队员(6男2女)参加15个单项的竞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应用技术学院的学生王运在本次比赛中斩获男子800米、1500米两项冠军,堪称我校建校以来在径赛方面取得最好成绩第一人。此外,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王浩勇夺男子甲组铅球第一名、标枪第三名的优异成绩;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张培育获得男子铅球亚军;商学院学生刘丹阳获得女子铅球第三名、链球第四名的好成绩;商学院学生周婷婷获得女子400米第五名的最佳成绩;由于我校本次比赛成绩优异,被大会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光荣单位。

这是近年来我校运动健儿在省大运会田径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团体总分在全省民办院校中名列前茅。

上一条:赵丽颖、吴亦凡等多位明星来我校摄制湖南卫视综艺节目
下一条:只言片语话师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