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凝心聚力,发扬志愿者精神,做担当时代使命的新青年——商学院举办鱼化龙高校青年志愿者交流研讨会暨商青协二十周年庆

2019年06月17日 17:02  点击:[]

6月15日下午2:00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团总支在雨花厅举办了鱼化龙高校青年志愿者交流研讨会暨商青协二十周年庆,活动通过对未来大学生志愿者团体的展望,进一步拉近与兄弟院校之间的距离、增进友谊、增强团结协作能力、彰显商青协的宗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成立至今已有20年历史的商青志,在遵循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积极投身于校内校外的各类志愿活动。



活动第一项由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肖召发言,他阐述了对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二十周年的祝贺与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积极加入志愿者的行列,为商院为学校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展示志愿者风采的VCR中,商青协的成员们,用他们小小的身影在敬老院、施粥、地铁站等地方各自忙碌着、奉献着,这些照片让在座的每个人心里都涌现一股暖流。

校团委黑艳霞老师、志愿者先锋队代表阎苏越老师等相继发言,表达了对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二十周年的祝贺与殷切希望,希望青年志愿者同学们在接过志愿者之旗后,全力以赴,积极奉献,以青春的名义,用扎实的服务,积极的行动,续写青年志愿者服务的辉煌篇章,为青春喝彩!


170AB

15257


随后,白鹿亲智小学老师对商青协进行了授旗仪式,同时各高校志愿者代表依次发言,讲述自己的所在学校的志愿者队伍与号召学生为志愿者服务献出一份微薄之力的发言,将正能量和对学校对社会的热爱,保护意识在这次庆典上传递给大家。



严肃的典礼完后便开始了轻松活跃的娱乐表演节目。精彩的舞蹈表演,唱歌,相声小品,手语,跆拳道社的表演,最后是一群可爱的小朋友唱着生日歌,为商青协20周年庆生。大会以合影留念的形式完美落幕。



此次活动吹响了大学生志愿团体砥砺奋进的集结号,也增进了西安各个高校之间的友谊和联系。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志愿者带着感恩之心回报学校、回报社会,也能在青协的的带领下,用朴素的情怀、执着的追求践行对志愿者服务的热爱。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以20周年为一个全新的起点,肩负使命,牢记重托,与时俱进,继往开来,为把青年志愿者协会建设、发展开启新的航程。愿我们能保持初心,砥砺前行,志愿的路上,我们不会孤单。


上一条:“党徽闪烁”(六)人文艺术学院优秀学生党员曹青阳
下一条:“党徽闪烁”——人文艺术学院党员赵志荣被评为陕西省岗位学雷锋标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