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党徽闪烁”(六)人文艺术学院优秀学生党员曹青阳

2019年06月21日 17:06  点击:[]

曹青阳,女,1997年6月生,中共党员,北京市人,现就读于人文艺术学院广播电视编导1607班,任副班长一职,人文艺术学院党委广编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监察部副部长,校学生会副主席。

如果你有梦想 就要捍卫它。当人们做不到一些事情的时候,他们就会对你说你也同样不能。如果你有理想的话,就要去努力实现。我不去想是否能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坚持不懈 持之以恒

当代大学生最需要的就是初心、恒心、毅力,立足于实践,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曹青阳同志用实际行动去感染身边的人,做到先律己后模范。她秉持着积极向上的态度时刻严格要求自我,去追寻目标,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大学生涯里闪闪发光,获得诸多奖项。于2017年1月获得中级摄影师资格证、2017年5月获西安外事学院2017-2018学年度“优秀团干部”称号、2017年6月获西安外事学院第三届传媒艺术节摄影单元特等奖、2017年12月获第九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称号、2018年11月获西安外事学院2017-2018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她用行动诠释了“坚守初心”

微信图片_20190619090419

恪尽职守 爱岗敬业

作为党委广编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监察部副部长,曹青阳同志在政治思想方面,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在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同时,也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她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遵照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认真遵守学校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始终把政治坚定、思想过硬、作风扎实作为自己追求的目标。作为广编学生党支部的副书记,能深入群众,与群众交心谈心,坦诚相见,沟通思想,党群关系融洽。同时能积极参加团委组织的各项纪念活动, 在活动中通过认真学习和思考, 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 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严格要求自我。

微信图片_20190619090431

注重积累 开拓进取

作为一名学生,在学习中也不敢松懈,学习是第一要务并在期末考试中各科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平日都在教学楼门口自学单词半小时,不仅如此,在专业领域也取得优异成绩于2017年1月获得了中级摄影师资格证,为招办拍摄了许多宣传片,于2017年6月获西安外事学院第三届传媒艺术节摄影单元特等奖。在大学的道路上积极进取,不断充实自己,积极参加部门里的活动。顺利完成了所学课程,通过努力学习和研究,拥有了较为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实际运用能力,并与学长学姐进行学习交流,互帮互助,对于专业知识有个别不同的认识。目前正在为下一步的考研计划而认真努力奋斗。平日严格要求自己,注重道德修养和文化素养的相辅相成,当之为全面发展的当代模范大学生。

微信图片_20190619090439

通过此次采访,我们对曹青阳同志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她的优秀来源于她的努力。学校和社会为她提供了舞台,她是自己梦想的舞者,用努力和行动捍卫了自己的梦想,让梦想发光,让自己闪亮。

 她就是本期“党徽闪烁”——人文艺术学院优秀学生党员——曹青阳。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委中文学生二支部——毕业生党员一封“家书​”
下一条:凝心聚力,发扬志愿者精神,做担当时代使命的新青年——商学院举办鱼化龙高校青年志愿者交流研讨会暨商青协二十周年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