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响应抗击疫情的集结号,商学院学子在党旗下绽放青春风采

2020年02月22日 15:50  点击:[]

刘姝芳,女,汉族,1999年4月29出生,陕西省榆林市清涧县人,现就读于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财务管理1704班,2019年12月20日经党组织审批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党组织号召党员同志参加防控活动。1月28日,陕西省榆林市清涧县社区党员干部发出招募,找寻愿意参加疫情防控行动的志愿者,刘姝芳同志第一时间报了名。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刘姝芳同志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应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立即行动起来,发挥自己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防控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2020-02-18 17:28:38.273000


1月30日开始,刘姝芳同志与社区志愿者一起来到了陕西省榆林市清涧县秀延街道牌楼台防疫宣传点,首先在小区公告栏内张贴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宣传资料,重点围绕“肺炎患者的疑似病例以及传播方式”和“个人防护怎么做”两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通过这些宣传资料可以让居民认识到疫情的严重性以及防护的必要性。对于不重视的居民,主动向其宣讲疫情严重形势,并发放防控知识宣传单,让其可以向家人阐述疫情防控的相关信息,使居民提高自身防控意识,深刻了解防护知识,采取有效措施,阻断感染源。

2020-02-18 17:29:49.627000

对出入小区的车辆和人员刘师傅同志进行填表登记、测量体温和消毒,认真排查进出人员是否离开过本地、是否接触过外面的人员以

及有无发热的情况。对于一些没有口罩的居民刘姝芳同志免费赠送自己购买医用防护口罩,并且认真教他们如何佩戴口罩才能有效预防病毒。



2020-02-18 17:30:24.819000

在防控活动中,刘姝芳同志与当地党员一起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和小区门口执勤工作,深切地体会到了党和政府对疫情的高度重视,党员志愿者对群众生命健康的关心、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负责,居民对防疫工作的积极配合。刘姝芳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面对疫情有责任也有义务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没有什么比万众一心更有力量,只要大家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就一定能够渡过难关,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爱心捐赠暖人心,商学院学子露真情”
下一条:正蒙六院-停课不停学,升学班学习进行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