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爱心捐赠暖人心,商学院学子露真情”

2020年02月22日 15:52  点击:[]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从武汉迅速向全国蔓延,打乱了全国人民的节日团聚,拉开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序幕,也掀起了大学生党员的战斗热情。

杨凯是我校商学院财务管理1603班学生,也是财务管理学生第三党支部的一名预备党员,当他看到自己所在小区的社区工作人员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一线,消杀管控,安民宣传,做抗击病毒的第一道屏障,点亮了这座城市的希望之光,他们的忘我精神深深震撼着杨凯的心。

杨凯同学于2020年2月8日和2月14日先后两次向陈仓区西街社区捐赠水果共计80箱,矿泉水两件,以表达对工作人员的敬意。杨凯说危难来临,有社区工作者行动的身影,为疫情防控工作战斗着,他未能参与其中,自能以绵薄之力为他们助力、加油!杨凯同学从向党组织递交申请的那一刻起,就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用自己用平时省吃俭用积攒下的生活费购买慰问品。

“大大小小的社区组成了我们一个大家庭,只有每个社区严控严防,我们才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18125300

微信图片_20200218125246

微信图片_20200218125744

上一条:情系武汉 冬去春来 我们繁花与共
下一条:响应抗击疫情的集结号,商学院学子在党旗下绽放青春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