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我是党员我带头,疫情防控冲在前——医学院第四党支部党员在行动

2020年02月22日 16:58  点击:[]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病毒疫情打破了今年春节的节日氛围,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时刻,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积极行动起来,与广大师生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感悟与号召!

护理1707  赵亚瑞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9092F7E8-A4EA-403F-AF05-8CCAFF8D0CFB/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0-02-15 17:59:19.456000.png2020-02-15 17:59:19.456000

          护理1704班 张冉冉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9092F7E8-A4EA-403F-AF05-8CCAFF8D0CFB/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0-02-15 17:59:36.995000.png2020-02-15 17:59:36.995000

          护理1803班王莉莉、赵敏

党员们在感悟中纷纷表达了对国家的祝福和对疫区人民的祈祷,并致敬所有正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医护勇士!他们同时号召每一位共产党员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尽自己的最大能力为我们的祖国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中,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出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党员冲在最前线!惟其艰难,方显勇毅。面对未来可能更加艰巨的抗疫战斗,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壮志凌云,斗志昂扬,永不停歇!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疫情防控考验着每一个基层组织,每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打赢当前这场“全民防疫战”已经成为全国人民的头等大事。磅礴升腾的“红色力量”正在筑起“防疫大堤”。

上一条:药学系疫情期间的实习生们
下一条:无论长发短发,你都是最美丽的人! --医学院2014届护理学毕业生屈锦兰支援武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