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人文艺术学院党委英语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进书院 筑牢防控线”党员帮扶活动

2020年06月24日 09:56  点击:[]

深入学习和领会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英语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老师们深入到各个宿舍,对在校学生进行帮扶,让青年学生更加深刻的感悟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站在新冠疫情防控的历史转折点上必须要担起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王茜老师在11号楼书院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继承延安精神,发扬西迁精神。让青年党员坚定信念,持续理论武装,强化责任担当。同时,希望学生可以从自身做起,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际行动中。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在实际生活和学习工作上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只争朝夕、真抓实干。

微信图片_20200621084540 微信图片_20200621084533

张思佳老师深入2号楼的帮扶宿舍,关心学生的生活学习。了解返校学生思想动态以及生活情况。同时,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营造文明、安全、健康的科学防疫生活环境。关心同学在疫情期间的身体状况和学习环境的是否适应等情况。与此同时,提醒学生在刻苦学习的同时也不能忘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

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和健康是第一位的,请同学们顾全大局、服从安排、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有任何困难可以随时联系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认真完成线下教学任务,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网上党团组织生活,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微信图片_20200621084545 微信图片_20200621084540

此次党员进书院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大家感受到了“关怀入宿舍,疫情亦温情”。也为学生们在疫情防控形势下上了一堂鲜活的“人文关爱与道德教育实践课”。开辟了一片全员育人的“新阵地”。

编辑:英语学生第二党支部

上一条:“党徽闪耀”(四十一期)环艺学生第一党支部优秀党员——王子宜
下一条:“党员进书院,牢固防空线”工学院疫情防控小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