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党员教师进书院,结对学生助成长”主题实践活动(三)

2020年06月24日 10:40  点击:[]

近日,中文第三党支部各位老师深入到各个宿舍,对在校的学生学生进行一对多帮扶。了解学生近期校园生活的状况和身体、学习方面的情况,告知部分学生实习前要做好准备。

6b34b9ca24ebc5bc8ef59c35e5eb0f1

中文第三党支部马丽老师深入自己的帮扶宿舍——4号楼412、413宿舍。这两个宿舍都是高职学生,本学期借宿后,就要离校进入实习岗位了。马老师在关心大家的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

第一,做好疫情常态化的准备,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去人多拥挤场所。

第二,关注舆情,不要在公共网络发表一些不是言论,不要以谣传谣,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爱国主义教育时时记心里。

第三,对于马上要走向工作岗位的实习,请大家一定在实践中多学习,不断增强专业能力,做好工作。相信自己可以做好角色的转换并且全身心的投入到实习工作当中去。

最后,离校前,按照学校安排做好宿舍相关事宜,文明离校。

中文第三党支部张晓玉老师深入到自己的帮扶宿舍-----2号楼304、306宿舍,询问了解学生近期的身体、学习和生活状况。在帮扶的过程中,张老师重点关心学生的情绪和心态方面的变化。

中文学生第三党支部赫亚红老师进入帮扶宿舍——1号楼504、512宿舍,赫老师特别强点了大家正蒙学习的情况,并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在这个特殊时期,叮嘱学生也应该做好疫情常态化的准备,在宿舍勤通风,勤洗手,注意消毒,打扫卫生,垃圾及时下楼。要关注自己的健康,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此外,随时关注周围同学的情绪变化,多帮助他人,发挥榜样的模范作用。通过一系列的交流,嘱咐同学期末考试一定要认真对待,遵守考风考纪。

上一条:【学情动态】医学院开展“诚信贷款,谨防诈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委党员进书院,筑牢新防线(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