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人文艺术学院党委党员进书院,筑牢新防线(五)

2020年06月24日 10:37  点击:[]

为了发挥党支部的先进性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人为本,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建设和谐校园。中文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过“一对多”帮扶活动,深入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进行积极引导。

IMG_256

中文第三党支部张旭同志和赵佳静同志分别深入到自己的帮扶宿舍--1号楼506、510、511和517、527、601。以“素质提升”为立足点,将先进性教育活动渗透到帮扶全过程,以人为本,促进个人全面发展、终身发展,建设和谐校园。在了解情况的同时着重把握了以下几点:

1帮扶工作保持着持续性、稳定性,党员学生干部制定了个人的帮扶思路,并一以贯之。

2在帮扶的过程中营造良好的氛围,建立与被帮扶者的融洽关系。

3在思想上,帮助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形成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能够在日常生活学习中传承外事学子“鱼化龙”的精神,并及时解决在校生活中出现的思想困惑和心理问题。

IMG_260

中文第三党支部吴枫静同志深入自己的帮扶宿舍--3号楼512、513、516。以积极的交流和分享为主,在谈心过程中引导同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培养积极进取的精神,帮扶的重点是在精神上鼓舞她们,帮助她们坚定对学习生活的信心和不怕吃苦的勇气,顺利完成学业。

IMG_261

通过这次帮扶活动,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上、思想上、生活上以及其他方面帮助同学树立远大理想和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形成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同时,提高学生党员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中文学生第三党支部

上一条:“党员教师进书院,结对学生助成长”主题实践活动(三)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委 广编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