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人文艺术学院党委 广编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进行

2020年06月24日 10:35  点击:[]

“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改革开放40年来,当代青年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意念,闯出了一条新路、好路,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今天,当代青年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谨记肩上的责任与担当,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6月15日下午,广编学生第二党支部在11号楼101办公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应到68人,实到68人,其中28名正式党员,40名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龚蕾书记宣布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开始。紧接着,徐通、罗文等15名预备党员相继汇报自己在预备期中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随后,大会对15位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和民主评议。在此过程中,参会的党员对其了解的15位预备党员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指出其不足之处,最后徐通,罗文等15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正式成为中共党员。


此次大会的召开,广编学生第二党支部进一步扩大了正式党员的队伍,推进了我院党员接收工作的顺利进行。新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将以他们优良的精神风貌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更多支部同志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新青年,鼓励他们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更加务实,注重自身修养,严于律己,为党和人民做出贡献,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广编学生第二党支部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委党员进书院,筑牢新防线(五)
下一条:“党员教师进书院,结对学生助成长”主题实践活动(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