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持之以恒,永葆初心—工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0年07月10日 09:32  点击:[]

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需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永葆初心、砥砺前行,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伟力。2020年7月8号,工学院学生第五支部的党员们在线上开展“持之以恒,永葆初心”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7F79A14E-CCC9-455A-850A-F7897B76520C/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0-07-08 22:37:57.620000.png2020-07-08 22:37:57.620000

支部书记孔伊莎说:悟初心,激发共产党人砥砺前行的力量。心中有信仰,前行有方向,脚下有力量。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只有真正深悟初心,才能确保我们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7F79A14E-CCC9-455A-850A-F7897B76520C/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0-07-08 22:32:43.839000.png2020-07-08 22:32:43.839000

党员杨强说:守初心,传承和弘扬共产党人价值观。“靡不有初,鲜克有终。”这句古语告诫我们初心易有、守终则难。如何做到善始善终、坚守初心,要求我们必须抓住文化这一更基本、更深层、更持久的力量,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传承弘扬共产党人价值观,以矢志不渝的价值追寻和文化自觉,将初心熔铸灵魂、执着坚守。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7F79A14E-CCC9-455A-850A-F7897B76520C/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0-07-08 22:39:10.060000.png2020-07-08 22:39:10.060000

党员赵启雄说:践行初心使命,锤炼勇于斗争的实践锻炼。必须在艰苦的环境中砥砺思想,磨练意志,增长才干。只有积极投身改革和建设的实践中,勇于在“急、难、险、苦”的环境中磨炼,才能掌握一些实际的运行规律、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才能炼就一身“硬功夫”,才能提高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的本领,这是领导人才成长的一般规律,也是青年干部勇于斗争的必由之路。

党员康磊说:践行初心使命,当增强学习本领汲取营养。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在学习中不断升华,想一想工作中进步、学习上的提升、思想认识上的升华等,更要学着总结工作中的不足和自己问题,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应该时刻保持努力学习的劲头,学无止尽。世界在不断变化,知识技术也在不断更新,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做到与时俱进,才能在本职岗位上创造出新的成绩。

2020-07-08 22:22:38.150000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孔伊莎带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并做出总结:作为一名基层的工作人员,作为一名共产党人,我们今后将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拼搏奋进、砥砺前行。

上一条:说身边故事、谈切身感受——工学院教师三支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工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行“责任重于泰山,事业任重道远”迎七一专题线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