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人文艺术学院党委英语学生第二党支部“风雨砺初心 防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8月03日 14:28  点击:[]

当下防汛抗灾形势十分严峻,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学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号召大家勇当防汛先锋,人文艺术学院英语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风雨砺初心  防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宣传委员孔令娜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孔令娜分别从抗灾防汛的“防、救、做、学”四个方面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她讲道:“此次突如其来的洪灾牵动着无数人的心,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防汛救灾第一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的重要举措。防汛救灾是战场,也是考场。但只要国家政府、人民子弟兵、乃至每一位青年大众都充分发挥出自身作用,坚守防汛一线,必定将打赢防汛抢险攻坚战。”

紧接着,孔令娜讲到,党员干部们以身作则、奋战在先,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凝聚起同舟共济、守护家园的磅礴力量并构筑起战胜洪魔的有力防线,这为所有人都树立起了生动的榜样,更加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困难面前心怀责任、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的合格青年党员。

万家灯火明,坝上有神兵。”在抗洪抢险的最前沿,人民解放军尽最大的努力保障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当大家听了抗洪烈士李向群和抗洪战士余柯聪的故事后,积极分子粘爱霞说道:“这种强大的精神力量,让我们对打赢这场防汛救灾攻坚战更加有信心,相信我们一定会战胜此次灾情!”

      

会议最后,支部组织大家一起观看关于防汛救灾自救小知识的短片,旨在提醒大家在汛情期间做好预防工作,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大家“不忘初心,青年先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学生积极投身防汛救灾志愿服务中的热情,引导广大青年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光彩,积极为打赢防汛救灾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英语学生第二党支部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委广编学生第二党支部“回顾党的历史 展望美好未来”线上分享会
下一条:工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辅导员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