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工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辅导员工作总结会

2020年08月03日 11:18  点击:[]

7月31日上午9点工学院在三号楼316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辅导员工作总结会。学院院长贺亚茹,党委书记、副院长马强、工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IMG_4755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强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强调辅了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并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即辅导员要心中有理想、肩上有责任、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发展有空间。

IMG_4816(20200731-172659)     IMG_4817(20200731-172807)

会上,每位辅导员围绕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亮点、工作成效、工作举措和存在的问题等展开10-15分钟的汇报,声情并茂地汇报了自己的工作以及下学期的计划。

IMG_4760

工学院院长贺亚茹讲话指出,从各位辅导员老师的工作汇报可以看出辅导员老师们这一学期的工作成绩,感谢辅导员队伍对立德树人的思政工作所做的贡献,并强调辅导员工作一要有态度,真抓实干,了解学生情况,切实履行肩上职责,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二要有温度,关爱学生、温暖相伴,用行动感化学生,做青年学生的热心人;三要有高度,立德树人、积极引领,从政治上关心学生成长,用自己的良心、爱心、热心、耐心做好青年学生的引路人。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委英语学生第二党支部“风雨砺初心 防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战疫新青年】工学院智能控制技术1901班——赵志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