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人文艺术学院党委环艺学生第二党支部—“庆祝建军节93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8月26日 10:17  点击:[]

93载初心不改,永远的军魂融入血脉;93载风雨兼程,不变的宗旨刻进胸膛。为热烈庆祝建军节93周年,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人文艺术学院环艺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军节93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副书记徐锌淼组织大家发挥支部特长,参与活动,后选出部分优秀作品与大家共同欣赏。

44c0585df4a8a5a5ebe59f8391df038

拟发展对象昝欣怡海报作品--《八一建军节-铁血峥嵘》,他们是最可爱的人,他们将祖国的嘱托、人民的安危牢记在心,能够用铮铮铁骨铸就固若金汤守卫之城,向伟大的中国军人致敬!

88a1cceda9b21449a01da0641f71b19

积极分子顾雪喻海报作品--《辉煌93载-八一建军节》,他们是朴实的人,朴实之中绽放着燃烧岁月的激情,他们用爱国彰显爱民,用生命抒写忠贞!

b2229fe7dbc72b7fe3e0b4ad6c98b53

积极分子刘子涵海报作品--《八一建军节-致敬我们的守护者》,军乐激昂,军旗飘扬。军心高涨,军旅辉煌。致敬我们的守护者,祝八一建军节快乐!

c794e6d7564c765e37d066c05ebc1ce

拟发展对象李玉海报作品-- 《八一建军节-致敬军人》,风霜雨雪搏激流,保家卫国热血铸就。八一建军节到了,向奋战在一线的军人们致敬!

6ca1bfcfb58ffc6220d8978bde40d95

积极分子冉茂琛海报作品--《中国梦,强军梦》,中国梦蕴含强军梦,强军梦支撑中国梦。建军93载,祝建军节快乐!

1a13395588e8878468b879fdb785ab1

积极分子栗巍熔海报作品--《致敬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八一快乐》,军功章的荣誉是永恒的,钢铁般的意志是璀璨的,绿色长城的称号是无悔的,保家卫国的信念是不变的,你们的故事是最美的!

此次“庆祝建军节93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通过发挥自己的特长优势,来表达对所有的军人崇高的敬意。大家深刻的体会到军人也是平凡人,但平凡的背后孕育着崇高的理想,他们用毅力和信念谱写不平凡的人生,用职业和情操戍守辽远的边防,用青春和汗水铸就和平的丰碑,用无私和奉献守护人民的安宁。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奉献与担当,今后要去明确自己的使命与责任,心怀大爱,心系社会,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成为中国未来社会的健康力量和不屈脊梁!

环艺学生第二党支部

上一条:筑梦童心,疫然前行​——人文艺术学院中文学生第二党支部三下乡实践活动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委新闻学生党支部“对餐饮浪费行为说不”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