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人文艺术学院党委广编学生第二党支部 “乘风破浪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8月26日 10:25  点击:[]

为增强党员责任归属感,促进党内和谐与支部团结,人文艺术学院广编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8月16日下午利用腾讯会议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副书记王春旺同志主持,通过支部成员的分享,了解党的最新政策。

微信图片_20200819143656

会议伊始,李丹同志分享题目为《乘风破浪决胜全面小康》的研究调查报告:走进小康生活是中华民族不懈追求的千年梦想,更是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不改、前赴后继的百年拼搏目标。我党自诞生之日起,就坚定扛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重任,不断赋予“小康”这个美好愿景新的时代内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是14亿中国人民的共同心愿。

微信图片_20200819143706

随后,戚欣同志谈及个人对决胜全面小康的理解:“在决战脱贫攻坚关键时刻,在决胜全面小康紧要关头,今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这是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我们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然而,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经济社会发展受到冲击,决胜全面小康面临挑战。在困难面前,党和人民团结协作,扛起责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稳住经济基本盘,兜住基本民生底线,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同时,经济社会也保持健康发展态势,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实现全面小康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819143724

此次学习分享会,使支部全体成员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充分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学习身边党员、群众的感人事迹和奉献精神,弘扬社会正气,以身作则,以满腔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和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编辑:广编学生第二党支部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委中文学生第一党支部我为“十四五”规划献一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委英语学生第二党支部“我是光盘我骄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