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人文艺术学院党委中文学生第一党支部我为“十四五”规划献一策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07日 16:40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体现党员思想素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人文艺术学院党委中文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8月22日下午在腾讯会议APP召开了本次建言献策活动,与本支部各位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共同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出谋划策。

 微信图片_20200822161157

 微信图片_20200822164131

会议伊始,由副书记姚毅简单介绍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编制和实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五年计划,是我们党治国的重要方式。五年规划编制涉及经济和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鼓励同志们以各种方式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大家充分学习相关精神之后,围绕建言“十四五”各个主题展开自由阐述环节,各位同志都积极踊跃表达自己的建议及想法。并在会议结束之后纷纷留下了自己的建议感悟。

 微信图片_20200822161217

 微信图片_20200822161212

 微信图片_20200822161226

2020年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对于我们国家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但对于共产党员来说,一切的困难都是浮云。“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应当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共筑复兴伟业,共创美好未来。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委中文学生第三党支部“学习新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委广编学生第二党支部 “乘风破浪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