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人文艺术学院党委环艺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全民健康迈上新台阶

2020年09月09日 10:49  点击:[]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一张14亿人口大国的健康“成绩单”令人瞩目:公共卫生防线更加牢固;基本医疗保障网覆盖全民;百姓看病就医方便可及;居民健康素养水平稳步提升;人民身体素质显著增强;人均预期寿命逐步提高。环艺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并开展全民健康迈上新台阶网上主题生活会,会议由群工委员刘绍宇主持。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有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

会议伊始,群工委员刘绍宇讲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亲自谋划、亲自推动健康中国建设,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了坚实的健康基石。

会议中期,群工委员刘绍宇还向大家讲到,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嘱托:“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

会议结尾,群工委员刘绍宇总结道:这次全民健康日,是在疫情背景下展开的,历经战“疫”,让我们更加珍惜健康,更加注重锻炼。尽管今年的“全民健身日”活动形式有可能与往年有所不同,但以人民为中心、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的使命不会改变。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深刻意识到了全民健康对于新时代人民的重要性,以及全民健身对于健康的必要性。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我们要以更大的力度积极推动全民健身,不断提升人民健康水平,全面打造健康中国,为实现国家强盛、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环艺学生第一党支部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委中文学生第二党支部“传承红色基因 当好红色传人”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初相见,缘聚计科专升本————工学院计科1805、1806班开学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