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工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次团干部大会

2020年09月08日 15:43  点击:[]

9月2日下午14点工学院在三号楼316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次团干部大会。工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强、团总支书记罗婷婷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参会。

微信图片_20200902182320 微信图片_20200902182336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强强调了团学干部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服务师生,向大家讲了学生干部的定位、意义及使命。并且提到希望全体团学干部积极奉献,乐于服务;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加强自身模范作用;不断的学习,处理好团总支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注重团结,要有大局意识,处理好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最后马院长提出了他对各位团学干部的期望:学生干部要尽可能地将工作做到最好,严于律己,加强规范表率,要做好助手的工作。要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依靠学习,走向未来”,要做到不断地去学习,这是作为学生最重要一点。

为了让各位团学干部更快的认识对方,所以每位团学干部都做了自我介绍,每个人都说出了自己接下来要做出的努力,还有自己对未来的展望。每个人都希望可以在这个大家庭里贡献出更多自己的力量,要满怀热情去不断克服以后工作上遇到的困难,要做到有责任心,不断创新,勇敢实践,敢于挑战,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与工学院共同成长。


微信图片_20200902182311

接下来,罗婷婷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拒绝餐饮浪费行为,争做文明节俭青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罗婷婷书记呼吁大家对浪费说“NO”,节约粮食,是美德,是素质,更是责任,身为大学生我们更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要做到“光盘行动”,注意分餐,使用公筷。为了不造成浪费,更为了我们的健康一定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

微信图片_20200902182329

会议最后,罗书记指出各位干部要勤学,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要修德,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要明辨,善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要笃实,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努力把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变成日常的行为准则,形成自觉奉行的信念理念。

上一条:初相见,缘聚计科专升本————工学院计科1805、1806班开学班会
下一条:工学院“拒绝餐饮浪费行为 争做文明节俭青年”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