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人文艺术学院党员服务站各学生党支部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2020年09月07日 16:57  点击:[]

9月2日下午,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党员服务站各学生党支部新学期第一次会议在一号教学楼221教室召开。旨在统筹规划西安外事学院作为党建示范院校,人文艺术学院作为标杆院系在新学期伊始党政建设、毕业生档案转接工作部署。会议由都金老师主持,人文艺术学院党员服务站干部及人文艺术学院各学生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02194703     微信图片_20200902194643      微信图片_20200902194729

高校党委党支部、党员服务站作为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组织群体,更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决贯彻党中央的要求,充分展现青年党员的担当。会议伊始,都金老师充分肯定我校作为党建示范院校,人文艺术学院作为标杆院系疫情期间的活动组织、工作安排。并对新学期毕业生档案转接、实践活动组织开展作出详细安排,鼓励各党支部委员及党员服务站成员再接再厉,积极完成本职工作,协助老师进行党风党政建设,甘于奉献,充分展现外事学子的优秀精神面貌。随后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党员服务站干部分别做了自我介绍,旨在加强联系,共同助力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党政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902194501     微信图片_20200902195054

行动是弘扬精神的最强声音。党员服务站站长次达扎西以“初心”为主题,讲道相互沟通、通力合作是党建工作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只有各部门、各学生支部积极接触、通力合作才能助力新学期党建工作顺利开展、党建事业蓬勃发展。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会议极大地鼓舞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各支部委员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明确,他们决心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建设成为党团组织信赖、青年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党支部而不懈努力。通过此次会议,广大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踩祖国大地,从党建先进个人、集体身上汲取意志品质,在践行初心使命中茁壮成长。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委英语学生第一党支部观看《开学第一课》线上活动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委中文学生第三党支部“学习新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