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我校2020年优秀辅导员联评考核圆满举行

2021年01月19日 08:50  点击:[]

    112日下午,我校在学术苑1号报告厅举行2020年优秀辅导员联评考核会,学工部部长刘亚杰、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教育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周政辉主持。

本次联评考核是在各学院上报的优秀辅导员的基础上,按照审阅工作总结、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问答等环节,从组织管理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教育引导能力、调查研究能力以及工作创新等5个方面对19名辅导员进行差额联评。经过激烈角逐,15名辅导员脱颖而出,经公示无异并上报学校审批后,确定为2020年校级优秀辅导员。

会上,刘部长作重要讲话。她首先对参加联评考核的19名优秀辅导员表示祝贺。对2020年度辅导员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一是在精品项目和课题申报省级立项方面取得历史性突破,1项省级精品项目立项,3项课题立项,设立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单位2个,培育单位1个。二是王凌姬老师被评为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车妙芳、曹汉刚、刘凌莉老师被评为省级优秀辅导员。三是在辅导员职称方面,虽然初级和中级职称有很大的突破,还要向副教授辅导员职称继续努力。第二,对2021年的联评考核赛制提出新的期望,要求大家不仅要从回顾总结方面,更多地从从事辅导员工作的思考、体会,学生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让大家有更多机会进行风采展示。第三,今后要加大辅导员的培训力度,邀请校内外专家对辅导员进行培训和指导,真正把辅导员队伍从职业化、专业化,向专家化迈进,持续提升我校辅导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征文的通知
下一条: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