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09日 17:14  点击:[]

9月7日,工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在316党员活动室开展“铭记抗战历史,厚植爱国情怀集”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教师第一支部书记刘可老师为大家讲述了感人至深的抗战老兵抗战故事,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默哀等纪念活动,带党员们重温了抗战历史。

观看完后,刘可书记强调,大家一定要铭记历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

一群人站在柜台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家纷纷表示:“历史不容忘却,此次活动深切缅怀了抗战英烈,并增强了教师第一支部教师党员的爱国意识和历史使命感。前辈们把历史铭记在心,我们也永世不忘。”

上一条:我校2020年优秀辅导员联评考核圆满举行
下一条:工学院教师第五支部开展“铭记抗战历史,厚植爱国情怀”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