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我校2019年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圆满举行

2021年03月11日 18:36  点击:[]

 

310日下午,我校在学术苑1号报告厅举行2019年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学校特邀党委副书记、学工部长刘亚杰,省民办学会秘书长第五太卓,体育运动中心主任李养丽,思政部吕洪波教授、商学院王慧珍教授担任评委。各学院学生办主任,20192020年立项的校级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研究课题、辅导员工作室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教育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杜红娜主持。

    杜红娜就《2019年西安外事学院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研究课题结题评审标准》做了简要说明。各课题组负责人围绕工作开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创新点、结题报告和论文完成情况级下一步的目标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评审专家的现场提问进行答辩。各位专家在肯定课题负责人研究态度和成果的同时,对结题报告撰写的规范性、科学性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亚杰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各位专家评委的大力支持和精彩点评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课题组各位老师一年来在研究过程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致以诚挚的谢意!对辅导员精品项目、研究课题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以肯定。其次,对各课题组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能够按照专家评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结题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二是对近两年来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方面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表示肯定。三是希望全体辅导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紧密结合我校实际,针对辅导员工作和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及管理工作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一定的典型性经验,将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时总结,宣传推广,真正实现精品项目和课题研究成果在学校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整体提升我校辅导员的实践能力和研究水平。第三,今后对于我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课题研究以及工作室的申报、立项和结题,要按照国家及省厅的文件要求,同时借鉴兄弟院校好的做法,严格标准,规范结题。

本次结题评审会通过现场汇报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采用评委打分和合议的方式进行。后续通过评分汇总和专家评委合议,确定评审结果将予以发布。

 

上一条:一站到底 砥砺前行 开拓全视域 服务型大学工育人体系建设新局面-——学工部召开2021年度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试点建设工作专题培训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