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一站到底 砥砺前行 开拓全视域 服务型大学工育人体系建设新局面-——学工部召开2021年度学生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18日 16:14  点击:[]

 

    317日,学工部在图书馆5楼会议室以“一站到底、砥砺前行、开拓全视域、服务型、大学工育人体系建设新局面”为主题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会议。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学生教育与就业指导办公室、校友会、纪检监察办公室、心理健康就教育中心及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闵小平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学工部部长刘亚杰主持。

 

 

首先,各业务办公室及各学院负责人就本部门2021年度的工作思路、重点工作及采取的主要措施进行了汇报。

 

 

闵小平书记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各部门负责人从12个不同方面,对2021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进行汇报表示肯定,对大家结合岗位实际开展有创新、有高度、有难度的工作高度赞扬。其次,围绕用心思考从三个方面做好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生管理队伍思想站位要高,要具有系统的大局观念;二是注重工作方法和工作重点的遴选,针对性地进行教育;三是要注重工作效果的呈现。

刘亚杰部长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大家深刻领会闵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全面学习把方向、重点学习找任务、结合实际抓落实、总结反思做调整来指导实际工作;从“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验收通过、为生律己歌的整体深入推进见实效、学校第三阶段改革的适应与管理上要下功夫;借鉴各部门的创新性经验,互相启发,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坚持立德树人,以学生为中心,变思想,看态度,有行动,服务与管理并重,抓工作落实,强督导检查,重结果导向。最后希望全体学工人员共同努力,依靠“明道,修身,利他,共荣”的鱼化龙精神,以高质量的发展推动我校全视域、大学工、服务型的体育人体系,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凝心聚力开新局 砥砺奋进谱新篇——思政部召开新学期思政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2019年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