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西安外事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2023年05月09日 17:40  点击:[]

 为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进一步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展现西安外事学院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促进校风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工作质量。426日下午,学校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金色小厅隆重召开,理事长、校长黄藤教授出席本次活动。

default (5)

理事长、校长黄藤教授向获奖集体与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学生工作战线教师表示衷心感谢。他勉励各位获奖的同学能正确面对荣誉,将全面成长作为毕生追求,在平时工作和学习中积极践行“明道、修身、利他、共荣”,争取更好更优秀的成绩,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IMG_4305

监事会主席、校党委副书记刘亚杰宣布了《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宝军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以及《关于表彰陕西省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关于表彰陕西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关于表彰陕西省优秀辅导员的决定》等文件。

 

1

学工部部长赵联章宣布了《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关于表彰第13届十佳大学生和第9届十大鱼化龙之星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优秀辅导员的决定》等文件。

 IMG_256

理事长、校长黄藤教授等领导上台为获奖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颁奖。

IMG_256

IMG_256

理事长、校长黄藤教授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IMG_256

理事长、校长黄藤教授为宝军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IMG_4495

理事长、校长黄藤教授为“十佳大学生”、“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获得者颁奖。

IMG_4503

理事长、校长黄藤教授为陕西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陕西省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获得者颁奖。

IMG_4552

学工部部长赵联章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IMG_4561

学工部部长赵联章为优秀辅导员颁奖。

default (2)

学工部部长赵联章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default (3)

学工部部长赵联章为“先进班集体、学社”颁奖。

IMG_4514

监事会主席、党委副书记刘亚杰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单项奖颁奖。

IMG_4536

监事会主席、党委副书记刘亚杰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default (4)

正蒙三院马宏副院长作为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做了《全员参与,精准帮扶,构建就业工作长效机制》的主题演讲。

IMG_4624

正蒙二院的李丹妮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

88f5dbac3de00b2a87968866fb10658

获奖教师、学生代表、各书院负责人等近400人参与活动,大会在《鱼化龙之歌》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
下一条:爱岗敬业,感恩奉献做好青年学子化鱼成龙的人生导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