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山西财经大学等4所高校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3年05月17日 14:03  点击:[]

58日上午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工程职业学院、绵阳城市学院、重庆幼儿师范学院4所高校来我校就“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我校学工部部长赵联章陪同考察交流。

赵联章部长陪同4所兄弟院校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正蒙书院、七方书院、学生书院、图书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赵联章部长详细地介绍了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完善“一站式”学生社区,打造具有西安外事学院特色的学生管理模式,推动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格局,省外兄弟院校在育人管理等方面经验丰富,希望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共同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来访我校
下一条:匠心守初心 笃行以致远——正蒙五院辅导员王茜事迹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