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生资助

我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推进专题会

2017年06月23日 10:54  点击:[]

5月26日下午,我校在西楼会议室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推进专题会,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周密部署、着力推进。党委书记孙黎明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教学与研究部部长来凤琪、学生工作部部长罗相杰、行政部部长王日华与各学院脱贫攻坚工作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会。会议由工会主席、行政部副部长董宇龙主持。



董宇龙首先详细阐述了本次会议的背景、重要性以及今后工作的具体部署。他讲到,根据中省有关会议精神,我校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经董事会、党委研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学校将在党委领导下,明确各项任务和各个节点,强化责任意识, 在子洲县 “两联一包”扶贫工作、与汉阴县结对帮扶、特色产业高校扶贫中努力发挥教育优势,助力当地扶贫。



孙黎明书记首先传达了在全省脱贫攻坚整改推进视频会议上,省委副书记、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毛万春的讲话精神。他尤其强调了,脱贫攻坚战是一场“大考”,要考好就要靠过硬作风切实提升“四率一度”,赢得广大群众的认可。脱贫攻坚战,成败在精准,关键在作风。作风硬要体现在政治站位、强化责任、群众满意、善于攻坚、精耕细作、合力强劲、科学管理奖罚分明等方面。

对于学校脱贫攻坚工作,孙黎明书记希望相关负责同志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领导,统一落实行动、提升扶贫意识,他对在以往工作中取得成效的驻村干部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鼓励同志们再接再厉,把工作联系好、推进好、落实好,力争把学校的扶贫工作做出成效、做成品牌。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特色产业高校扶贫培训计划,充分发挥学校在促进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加大脱贫攻坚力度, 5月12日,孙黎明书记、董宇龙主席等一行前往汉阴县开展实地调研,积极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力求实效。

上一条:我校扶贫子洲 建成八百亩山地苹果示范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