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在陕西省社科界2018学术年汇中喜获佳绩

2018年10月19日 08:53  点击:[]

2018年10月13日,陕西省社科界第十二届(2018)学术年汇专场“改革开放以来党风廉政建设理论与实践研究”研讨会在西安召开。本次探讨会由陕西省廉政文化研究会等联合举办。西安外事学院喜获单位组织奖。刘亚杰、杨永庚和宋媛获得一等奖2项,郭宪获二等奖1项,李晶、王会兰获三等奖2项,

西安外事学院思政部主任杨永庚教授在会上作了题为“纪检监察需要认真研究的十个问题”的交流报告。报告从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建设的最大成就、纪律建设成为党治国理政的重要凭借、马克思主义“纪律”的内涵及其体系化多个方面进行阐述,在与会代表中引起很大反响。

本次研究会我校取得的成绩是我校教师理论联系实际潜心研究的结果,充分显示了我校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研究实力。

上一条:习近平: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
下一条:思政部举行陕西省思政课“大练兵”教学示范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