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思政部举行陕西省思政课“大练兵”教学示范交流活动

2018年10月18日 08:56  点击:[]

为了更好地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打造精品课堂,近日,我校思政部开展陕西省思政课“大练兵”教学示范交流活动。

2018年4月以来,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组织开展了“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我校思政部李晶、辛怡萱两位教师通过校级评比、省级专家评选、教学现场展示环节后获得“教学能手”称号。根据陕西省高教工委《关于进一步深化“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的最新文件精神,10月12日下午,思政部李晶、辛怡萱两位获得陕西省思政课“大练兵”教学能手称号的教师,分别以《以总体国家安全观护航新时代》《早期马克思主义者的队伍》为专题,在学术苑做了一场精彩的教学活动展示。全校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交流活动。

活动中展示教师还原课堂教学,张弛有度;听课教师认真听课,边听边记;所有教师主动发表看法,积极参与讨论,活动现场洋溢着交流探讨,互进互长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起到了引领作用,将个人的教学经验、课堂驾驭能力做出了示范,为每一位参与的教师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研讨的机会和平台,促进思政教师共同成长与进步。

上一条:我校在陕西省社科界2018学术年汇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在我校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