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党委荣获“五星级党组织”称号

2018年07月01日 10:11  点击:[]

6月29日晚,由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联合主办的全省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成果展示文艺汇演隆重举行。为鼓励先进、培树典型,演出前还举行了颁奖仪式,对我省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共有66个非公企业党组织和60个社会组织党组织获得“五星级党组织”荣誉称号,我校党委喜获该项殊荣。

省委副书记贺荣出席活动并为“五星级党组织”代表颁奖,我校董事长、院长黄藤,党委书记闵小平受邀参会并领授“五星级党组织”荣誉奖牌。

在全省民办高校党组织开展“评星晋级,争创双强”活动,是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组织“两力两率”、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举措,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把争创活动作为长期党建重点工作来抓,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抓好落实,形成常态化、制度化,提升了党建水平。

黄藤董事长指出,学校始终坚持党的领导,高举党的旗帜,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自建校之初主动向上级党组织靠拢、成立校党委以来,坚持把党的要求、学生的需求与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学校不断创新制度,形成有效机制,强化党委地位和作用,发挥党在学校的政治核心和监督保障作用,党委班子参与决策,党委书记带头引领党员队伍发挥战斗堡垒和模范作用。党委思想政治教育在立德树人、全方位育人中发挥重要作用,形成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大学精神教育有机结合的特色德育体系。

闵小平书记表示,作为五星级受表彰组织,校党委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上一条:“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在我校开讲
下一条:闵小平同志出任我校党委书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