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闵小平同志出任我校党委书记

2018年06月02日 10:17  点击:[]

6月1日下午,我校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相关领导与我校董事长、院长黄藤出席活动。会上,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宣读省委有关学校党委书记的任免文件,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宣布督导专员任免决定,闵小平同志出任我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接替孙黎明同志党委书记和督导专员的职务。



王秉琦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西安外事学院近年来的党建工作,肯定了孙黎明同志对民办高校党建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对闵小平同志寄予厚望,希望他把学校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他还对学校加强党的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他从深刻认识加强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民办高校党委定位、切实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等方面寄予殷切希望。




黄藤作了热情洋溢、真挚诚恳的发言,他对各位领导以及学校新任党委书记闵小平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外事学院党建工作历程,从最初学校主动找党组织、先后筹建党总支和临时党委以来,学校不断强化党建工作,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历任党委书记恪守尽职,认真履行职责,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向规范化、高水平、创新化不断发展。学校将继续拥护省委、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的决定,坚决接受党委监督,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和党委一起将学校的工作推向新高度。



闵小平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上任后工作十足的信心与决心,他讲道,“组织的希望和重托让我深感使命光荣和责任重大,西安外事学院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使我深受感染”,他用“感谢、学习、转变、担当”八个字凝练他的言行,他感谢党和组织的信任与培养;他要向外事学院师生学习,不断增强能力;做好转变,认真履行好党委书记的职责;勇于担当,抓住“一流学院”建设发展机遇,走内涵发展道路,让师生拥有更多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



孙黎明在发言中表示由衷地支持和拥护组织的决定,组织的任免决定充分体现了组织对西安外事学院、对民办高校工作的高度重视。他还饱含深情地分享了与外事师生共同奋斗的三年历程,不负组织重托,以“有心”、“用心”、“真心”的“三心”精神真抓实干、努力干好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祝愿学校未来更美好。



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权秋虎一同出席会议,全校党政干部参会。


特别链接:

党委书记闵小平同志简介

1963年2月生,陕西安康人,大学学历,曾任安康师范专科学校化工系副主任,学生处处长,组织人事处处长;1999年2月,任安康师范专科学校纪委书记;2005年6月,任安康师范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2008年6月任安康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长期在高校工作。

上一条:我校党委荣获“五星级党组织”称号
下一条:省委高教工委领导督查调研我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有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