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学世界】美国湖郡学院暑期游学项目之毕业典礼

2017年04月27日 10:48  点击:[]

时光飞逝,西安外事学院八名学子在美国湖郡学院(College of Lake County,简称CLC)完成了三周的学习生活,通过严格的考核,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ELI(English Language Instruction)课程的学习。8月4日下午,美国湖郡学院在宴会厅为大家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和欢送晚宴。CLC董事长携夫人及部分董事会成员参加本次典礼,校长、教务长、招生部主任、国际教育中心主任以及英语教学部主任等重要成员全部出席。CLC学校官网和Facebook官方主页同步报道了“首批来到湖郡学院学习并进行文化交流的中国留学生”,称此次项目“具有重大意义”,希望以后“每年都可以有来自西安外事学院的学生来湖郡学院学习”。

毕业典礼上,CLC董事长William Griffin博士作了正式演讲。William Griffin博士曾于2012年5月与夫人Ada Sandras一同到访我校,与我校师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对我校董事长黄藤博士“学无长幼、校无大小、教无高下、育无国界”的教育理念深表认同。在此次毕业典礼演讲中,他强调了国际化教育的重要性,称国际化教育“可以使同学们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世界公民(a well-rounded, educated world citizen)。”

William Griffin博士还对我校带队教师、国际合作学院教师刘瑞卿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委托刘瑞卿将湖郡学院特意制作的纪念铭牌赠送给黄藤董事长,对西安外事学院在国际化教育方面取得的惊人成就表示祝贺,更希望继续加深两校在国际交流与教育领域的合作。

CLC校长Jerry Weber博士在致辞中回忆了自己2012年到访我校的经历,对西安的城墙和兵马俑念念不忘,对我校八名学子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有机会再次访问我校。

教务长Rich Haney博士曾在2015年10月到访我校,对此次暑期项目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他在致辞中对此次两校筹备了八年之久的项目终于成行表示由衷的祝贺,特别感谢西安外事学院国际交流中心的各位老师为项目作出的努力。

上一条:文学院学生廖梓杉获得APEC未来之声全国第五名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