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文学院学生廖梓杉获得APEC未来之声全国第五名

2017年04月27日 10:55  点击:[]
近日,西安外事文学院传喜报,英语系廖梓杉同学获APEC未来之声全国第五名,获得奖金一万元,并荣获与习近平主席出访秘鲁的资格。


他是名副其实的学霸,历年平均分都在88分以上,获得多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参加多次英语外研社大赛并获奖。他在中国赛区全国总决赛 25 强选手(50000 参赛选手) 2015 年 7 月入围全国总决赛,带领我组成员(10 人)在第一轮淘汰赛中脱颖而出;他采访亚太经合组织秘书长 Alan Bollard(艾伦·博拉德)和美国爱荷华州教育协会总顾问 Jim Smith(吉姆·史密斯), 获得经济全球化之下的新型教育理念;他在模拟亚太经合组织会议中代表美国国务卿发言并且成功通过我方议案。


他是一个责任感很强的人。担任四年班长,组织各类班级活动,很好地起到了同学与辅导员之间的纽带作用,他说在学校的日子是最好的时光。
他是一个有爱心的人。他帮助组织第 25 届西安启德教育集团国际教育巡展会议议程并且招募优秀志愿者,被选为巡展会场口译员同时为 3 位加拿大大学招生官做现场助理和随行口译, 获得人生第一份实习证明,同时被选为“优秀志愿者”。
他还是一个善于思考的人,他曾任职英语老师和儿童画老师,所教的三个班级学生制作英语语法手册并发明一种单词记忆新方法,鼓励学生大胆开口练习口语。在儿童画课堂上鼓励学生画画时大胆选色,充分发挥想象力。
对于此次2016年APEC未来之声中国区总决赛获得一等奖,他从来没有因为获得成功而沾沾自喜,他只是在你看不见的地方一直默默努力着。其实他很平凡,只是因为他一直在坚持,所以走得更远。

上一条:“向前冲·青年” 西安外事学院2016级新生联欢晚会亮点纷呈
下一条:【学世界】美国湖郡学院暑期游学项目之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