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医学院校友返校日:大医精诚 感恩母校 共绘“一流学院”蓝图

2018年05月21日 11:47  点击:[]

5月19日,西安外事学院校友返校欢迎暨“一流学院”建设动员大会在我校雨花听隆重举行。我校医学院近50名校友从全国各地返校参加母校活动,庆祝母校建校26周年。校园里随处可见校友们合影欢聚的身影,四处欢声笑语不断。

早上9点,在西区中心文化广场隆重举行了05级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校友杨博为学校捐赠孙思邈铜像揭幕仪式,我校董事长黄藤出席活动,行政部部长、校友会会长董宇龙,医学院院长张晓峰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并共同为孙思邈铜像揭幕。

图:揭幕仪式

黄藤董事长对校友们的捐赠表示感谢,对校友们的发展寄予厚望。药王孙思邈是古今医德医术堪称一流的名家,尤其对医德的强调为后世习医者传为佳话,成为历代医家和百姓尊崇倍至的伟大医学人物。校友杨博给母校捐赠孙思邈雕塑,体现了以杨博为代表的校友对孙思邈的敬仰,对母校发展的关心。校友饮水思源,感恩母校,祝福母校。

1B626

图:黄藤董事长为杨博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揭幕仪式后,校友们在雨花听参加了西安外事学院校友返校欢迎暨“一流学院”建设动员大会,共同聆听了黄藤董事长的重要讲话,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响应大会发起的共建“一流学院”倡议。会后,在医学院老师的陪同下,校友们参观了校园,一起在一餐厅共进午餐,回忆大学美好生活。

下午14点,医学院举行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在“恰同学少年”的背景墙上,校友们签下自己的姓名,并写下对母校的祝福和寄语。

图:校友分享工作经验

在10号教学楼202会议室举办的校友师生见面茶话会中,校友们了解了医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情况,深刻感受到学院的巨大变化与蓬勃发展,同时他们也和老师、在校学生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对学弟、学妹们将来进入职场给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校友们还一起参观了新建的医学实验室,崭新的实验室让校友们赞不绝口。校友们纷纷表示,期待明年再次相聚,再叙同窗之谊、再话医学情。

1D63B

上一条:吴永奇:用互联网推动服务业的“打赏革命”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校友返校日:同铸成龙梦想 共建“一流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