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河南校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年会顺利召开

2017年04月28日 15:28  点击:[]

近日,我校河南校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年会在河南郑州举行。校友总会副会长张峰和来自河南18个地市的各界校友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上一届河南校友会秘书长、河南锐达维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兴华汇报了河南校友会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换届大会筹备情况。

参加会议的各位校友代表选举产生了河南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组成人员。通过选举,郑州锦鸿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四海担任会长,河南南阳俊嘉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范俊敏、河南睿格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华宁、河南邦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史海东担任副会长,河南锐达维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兴华担任秘书长;会议还通过了《河南校友会章程》(草案)。

新当选会长姚四海表示,校友会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是每个校友分享成功与喜悦、传递友情和价值的精神家园;是校友联系母校、校友联系校友的感情纽带,他代表河南校友会祝福母校蓬勃发展,祝愿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新的进步。

随后,各地的校友代表们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感激之情。在校学习期间,母校的荣誉是校友的骄傲,走上社会,母校的进步和辉煌是校友的自豪。校友表示通过自己的努力,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希望母校的明天更美丽。

张峰副会长代表学校对河南校友会换届和年会召开表示祝贺,感谢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学校的历史和辉煌是由学校和培养的学生共同创造的,学子们奋发进取,在各行各业不懈奋斗、辛勤耕耘、奉献社会。他还邀请河南校友明年返校参加学校25周年庆典系列活动,览母校新姿、访老友故地、叙师生情谊、商发展大计。

上一条:我校第七届“十佳大学生”、第三届“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先进事迹报告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西安国际家具设计大奖赛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