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我校第七届“十佳大学生”、第三届“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先进事迹报告会隆重举行

2017年04月28日 15:30  点击:[]

  12月22日,西安外事学院2015-2016学年度学生工作表彰暨第七届“十佳大学生”、第三届“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雨花听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孙黎明、校长陈爱民、教务与学生工作部部长罗相杰出席会议,相关工作部、学院负责人与师生代表一同参会。活动由教务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占伊主持。



会上,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的决定以及我校关于表彰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者, “十佳大学生”, “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相关决定,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十佳大学生”获得者代表还为大家做了激情澎湃的先进事迹报告。在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大学生创客训练营中屡创佳绩的李根智,把自己的成长之路诠释为“追梦路上鱼龙变”; 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外研社杯英语演讲大赛大奖的王彬畅谈了她的大学学习感受“越努力,越幸运”……

 


孙黎明书记总结指出,高举党的旗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加强师资队伍和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建设,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引导广大学生正确处理学业、就业、创业的关系,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优势转化为学校发展优势。他还为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提出新要求,要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创新学生工作管理理念;以“鱼化龙”精神为内核,进一步加强养成教育,切实增强育人效果;全员参与,努力提升就业指导服务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校友白战斌捐赠30万回馈母校
下一条:河南校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年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