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子风采

校友白战斌捐赠30万回馈母校

2017年04月28日 15:38  点击:[]

近日,我校2004级物流管理专业校友、汉中联泰商贸有限公司、西安远浩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战斌感恩母校,为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30万元。我校董事长黄藤、校友会会长王日华出席捐赠仪式。


与董事长座谈


白战斌在学校就读期间成绩优异,是班里的班长,同时还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活动,毕业后,在一家大型物流公司任职,一年后辞职创业,取得了不菲成绩。饮水思源,白战斌校友始终认为在校期间养成的钻研精神以及学校里结识的老师、同学对他的成长和事业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他心怀感恩,回馈母校。他希望今后在事业上取得更大进步,进一步加大对母校的支持力度。


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2


黄藤董事长为白战斌颁发了捐赠证书,对其感恩之举表示了感谢,二人进行了深入交谈,特别是,当黄藤听说白战斌事业发展出现瓶颈时,还帮他进行了仔细的分析,并给出了合理建议,让白战斌豁然开朗、受益匪浅。

黄藤董事长表示,学校将会对所有校友进行持续性的关注,特别是对在创业历程中遇到困难与问题的校友提供更好更具体的帮助;同时,希望校友们关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共同推进教育事业。

上一条:文学院学生宋罕荣获陕西省无人机摄影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第七届“十佳大学生”、第三届“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先进事迹报告会隆重举行

关闭